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四川省剑阁职业高级中学一行人莅临四川省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中...

四川省剑阁职业高级中学一行人莅临四川省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中德(成都)AHK职教培训中心】考察交流

2020-09-18

9月18日,四川省剑阁职业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文峰一行10人莅临四川省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中德(成都)AHK职教培训中心】进行考察交流。四川省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斌,副校长余代雄,机电科科长张宇对其进行了接待并召开座谈会。

李文峰校长一行人首先在余代雄副校长和张宇科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德(成都)AHK职教培训中心机械加工实训车间、AHK培训考试室、KUKA机器人西南大区教育研究院、理实一体化教室、图书室等场所,观摩了德国AHK职业资格考试作品。接着,双方在培训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王斌校长首先对四川剑阁职业高级中学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一行人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和目前承担的省级示范校建设工作等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合作与交流,增进联系和友谊。随后张宇科长就我校省示范专业建设思路及具体做法进行了说明。最后,双方学校就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机制建设、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机制建设、打造双师型专业教学团队机制建设、改善专业教学条件机制建设、完善质量评价体系机制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机制建设、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考察交流结束之后,四川省剑阁职业高级中学一行人都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感谢,表示此次考察调研收获很大,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希望兄弟院校之间能够加强交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职业学校相同或相近专业的建设发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