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守初心 担使命,凝心聚力推进蒲江职教高质量发展——蒲江县职业...

守初心 担使命,凝心聚力推进蒲江职教高质量发展——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开展“师徒携手同心前行,助力职教蓬勃发展”师徒结对活动

2020-09-16

为了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全校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充分发挥资深教师传帮带作用,进一步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根据学校实际,9月14日下午,由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教务处组织开展青年教师与本校骨干教师进行师徒结对活动。

会上,学校副校长陈维跃宣读了师徒结对的名单。他指出师徒结对的重要性,并寄托自己对结对师徒教师的期盼,希望结对教师能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按时完成结对协议中规定的任务,力争在协议规定的时段内取得实质性的成果。务必使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有明显的提升,老教师也能与时俱进,以此推动学校教学教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一张张协议书在师徒们手中签订,一份份责任在师徒们心中扎根,这一刻,师徒结对的种子已开始孕育收获的希望。希望青年教师在师傅的指导下开展双向交流、互动、探讨,在教学技艺和精神修炼两方面都取得实质性的长足进展,早日成为学校教学的中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