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提升素养 培训技能 适应时代趋势——成都泉源堂大药房连锁股份有...

提升素养 培训技能 适应时代趋势——成都泉源堂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培训顺利开班

2020-09-15

2020年9月15日上午,蒲江县技工学校在成都泉源堂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了“员工素养提升、药品销售”培训班开班典礼,77名学员将参加这一培训。

典礼上,泉源堂蒲江片区经理罗茜艳首先向学员讲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初衷,希望大家通过学习能够提升职业素养和专业知识技能;其次对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要求大家圆满地完成培训任务。接着,继续教育中心泉源堂培训项目负责老师详细介绍了培训的有关事项:一是培训时间为9月15日至24日;二是培训内容包括员工素养提升和药品销售两部分;三是培训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四是线上培训的操作方法;最后鼓励大家从事药品销售是一个既能“脚踏实地”,又能“仰望星空”的职业发展平台,成为行业发展的精英。典礼结束后,成都泉源堂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的老师给学员们进行“GSP”相关知识讲解。

此次培训,是为了贯彻实施《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成都市开展重点群体技能培训等实施细则的通知》(成人社发〔2020〕8号)精神。蒲江县技工学校为做好此项工作,于今年五月开始与成都泉源堂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沟通,做了大量的工作,数次修改培训方案,之后又在签订合同,设计培训课表、安排培训师资、学员学习方式的选择方面做了精心安排,终于,培训顺利开班。

此次培训也是蒲江县技工学校在线上培训和线下培训方式的一次适应时代发展的创新探索,接下来学校将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为蒲江县各企业提供专业的、更有针对性的培训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