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2019年蒲江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回访工作(二)

2019年蒲江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回访工作(二)

2020-06-24

近日,蒲江县技工学校组织农业专家技术人员及继续教育中心工作人员,陆续来到县内各乡镇开展“蒲江县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班训班”跟踪回访服务工作。


6月17日,回访七组来到蒲江县甘溪镇泉滩村6组,与柑橘专业学员欧汝康、潘本琼、张德阳、曹跃林、代晓敏5人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学员们培训后生产生活现状,询问他们参加培训后的感受、收获,针对今年疫情的特殊情况,了解他们的产业发展现状,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与创业指导,切实解决了学员们在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回访现场学员欧汝康表示,非常有幸能参加此次培训学习,回家后将培训的知识在现实中运用,效果很好,希望能有进一步学习提升的机会。


随后,回访组深入到田间地头,对学员进行现场技术指导,及时解决他们在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并为他们的生产经营出谋划策。回访教师团熊宗奎老师就近期柑橘打药后产生异常掉叶的防治工作进行经验分享。

此次回访,得到了学员们的充分肯定。学校继续教育中心将认真总结经验,以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为目标,努力做好下一届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