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勇担使命服务地方,助力退伍军人就学就业

勇担使命服务地方,助力退伍军人就学就业

2019-10-30

2019年10月30日,蒲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行政事务管理局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政策培训宣讲会。全县85名2019年退役士兵参加了会议。蒲江县技工学校等7家培训机构参加了会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就业服务管理局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黎万华同志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各相关机构要明确职责,着力抓好退役士兵教学管理和就业服务;鼓励广大退役士兵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大意义;珍惜机会,努力提高自身职业素养,掌握一技之长,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为加快全县精准脱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蒲江县技工学校副校长陈维跃向广大退役士兵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教学教育情况、技能培训招生流程以及将来就业趋势。


会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黎万华副局长还与在场的退役士兵们开展了交流互动,就做人做事、就业择业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退伍不退色,服务地方”的价值观赢得了现场退役士兵的共鸣。

整个培训会议收到了良好效果,不但使退役士兵充分了解了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明确了择业方向,起到了解疑答惑的目的;同时也使他们端正了择业观、就业观,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