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蒲江县技工学校做好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后续跟踪服务

蒲江县技工学校做好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后续跟踪服务

2019-10-22

学校自从完成2017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工作后,计划利用五个月时间对208名学员进行后续跟踪服务,从2018年1月到2018年3月,学校采取分小组、分片区的方式,由各小组组长带领专家团队对124名学员进行了回访,接下来还将利用两个月时间完成剩下学员的回访工作。回访小组到学员家里或田间地头进行面对面座谈、指导,帮助学员解决实际问题。


4月10—11日,回访小组在分管副校长周开文、副校长黄毅和培训部主任周林芳的带领下,分别到甘溪镇、大兴镇、成佳镇这些地方的学员进行跟踪回访服务,他们每到一处,认真了解学员的生产、生活状况,了解学员的产业、发展动态及发展思路,分别进行了创业指导、技术指导等跟踪服务。

通过跟踪服务,专家团及时为广大学员解决了生产中的技术问题,他们的服务受到学员的热烈欢迎,也为今后更好的开展跟踪服务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