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春暖培训助农家

春暖培训助农家

2019-10-22

自3月5日开学以来,短短的一周时间,蒲江县技工学校已经完成了鹤山街道狮子树村、铁溪村、寿安镇董口村的柑桔产业培训,共培训学员达733人次。趁着这一缕春风,学校已将产业培训在全县范围内轰轰烈烈地开展起来,帮助村民们做好了“开春农技”知识培训,让他们在种植与管理中少走了很多弯路。


3月14日上午,63名村民早早来到了村委会,他们围着培训老师咨询开春时柑桔该怎样管理,果园能否实施滴灌技术,今年柑桔的价格走势怎么样。9时整,简短的开班典礼后,培训老师就学员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培训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课后,学员反映,去年冬天突然降温并且下雪,很多人都给果树覆盖了塑料膜,今年春天比较暖和,塑料膜能否揭掉,如何揭,老师给大家讲解指导很到位。这样的培训给大家帮助很大,很实用。

接下来学校还将深入县内甘溪镇、西来镇、朝阳湖镇等乡镇进行柑桔和猕猴桃产业培训,为村民提供技术支持,为蒲江水果创品质、创品牌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