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蒲江县对口帮扶泸定县住房安全保障暨农村工匠培训班顺利结业

蒲江县对口帮扶泸定县住房安全保障暨农村工匠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9-10-22

蒲江县对口帮扶泸定县住房安全保障暨农村工匠培训班于2018年4月20日开班,甘孜州住建局调研员庞洪武,泸定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蒲江县第四批援藏(泸定)工作队领队李建,蒲江县住建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高晏,泸定县住建局王以林局长,以及泸定县脱贫攻坚办、对口帮扶办、人社局等单位负责人就这次培训作出重要指示和要求。


此次培训共4天,从4月20日至4月23日,培训内容为:砌筑工、钢筋工、电工、抹灰工的理论和专业技能,培训教师均为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建筑专业的专业课教师,他们分别有全国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证。受训对象分别来自泸定县各个乡镇的村民,培训人数达到240人次。

为了保证培训质量,提升培训效果,树立我校对外培训的优质品牌形象,学校领导多次与蒲江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沟通,制定了详实的培训方案,选聘优秀的培训教师,学校总务处与建筑专业教研组就培训学员文具资料和培训用耗材作了充分准备,学校培训部还派专人对此次培训进行管理。

培训结束,村民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大家的理论和技能水平;近四天,到培训现场进行督查的泸定县住建局领导和蒲江县住建局领导均对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的组织工作和教师们的专业水平及敬业精神点赞,并对此次培训工作的成效作出了充分的肯定。他们希望以后加强合作与联系,做优做强精准“对口支援”培训工作,为建设美好泸定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