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泸州市泸县教育局考察团一行 考察我县职成教育工作

泸州市泸县教育局考察团一行 考察我县职成教育工作

2017-07-14

泸州市泸县教育局考察团一行

考察我县职成教育工作

    

714日,泸州市泸县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张乃兵率队考察我县职成教育工作。蒲江县教育局副局长饶巍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上午,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中德(成都)AHK职教培训中心、甘溪镇社区教育学校、甘溪镇明月村社区教育工作站等点位。饶巍从产教整合、新农民培训等方面对我县职成教育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进行了介绍。下午,双方还就“职成教育示范县”创建工作相关问题作进一步深入交流。通过考察和学习,泸县教育同仁对我县职成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蒲江职成教育是西部农村教育的典范,值得学习和推广,特别对县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职成教育发展表示肯定和赞赏。同时希望泸县和蒲江在职成教育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高职成教育质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