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成功承办蒲江县“五·四”颁奖晚会

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成功承办蒲江县“五·四”颁奖晚会

2017-05-10

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成功承办蒲江县“五·四”颁奖晚会

    

“这里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激昂的团歌声飘荡在校园上空。5月3日晚上6:30,由共青团蒲江县委、蒲江县教育局主办,我校承办的“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庆祝建团95周年、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集中表扬暨文艺汇演活动在学校广场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陈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雨,县政协副主席张庆丰,共青团成都市委纪检组长范才全等领导出席晚会;县委组织部、宣传部、文明办、团县委、教育局、卫计局、工业区管委会等部门领导,各乡镇(街道)、学校、医院等单位团组织、少先队负责人,我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斌首先致欢迎词,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团县委副书记汤海波致辞,介绍了蒲江县共青团工作情况;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陈贵在讲话中,对青年同志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我校40名同学在晚会上庄严宣誓,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青团;现场还表彰了一批2016-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项目,我校团委被评为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杨仕杰老师被评为蒲江县优秀共青团干部,吕雅洲同学被评为蒲江县优秀青年志愿者,学前1604班团支部被评为蒲江县优秀团组织。接下来的文艺汇演把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载歌载舞,用歌声与欢笑,庆祝自己的节日。

    我校承办本次颁奖晚会,是上级领导对学校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有力鞭策,特别是校团委工作,近几年来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先后获得了“成都市优秀团组织”和“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各项工作将会更快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