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校园咖啡屋

校园咖啡屋

2017-04-21

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 校园咖啡屋

  

    为促进学生创业工作,职业中专学校结合实际积极加强就业创业教育。校乘着“崇尚科学,追求真知,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目标,在成立至今短短两年时间里,通过不断组织学生参加创新创业讲座、报告等系列活动,对创新创业项目进行自己资助等方式,鼓励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活动中去。

    20172月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校电子商务专业和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团队的“校园咖啡屋”项目获得了立项,由学校颁发了经营许可证(许可证编号:PJZZSPAQ001),2017年“校园咖啡屋”由学前教育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刘佳等5人承办,经营时间20172月至7月,他们利用每天课余时间对学生开放,经营范围有自制饮料、自制果汁、自制烘焙、自制小吃、自制冷饮。在经营的同时,负责咖啡屋设备维护、咖啡屋环境布置和环境卫生。对于该项目的运作——策划、具体运作细节,由学校德育处校团委负责监督和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