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成都市教育局视导蒲江社区教育民生创建工作

成都市教育局视导蒲江社区教育民生创建工作

2017-04-20

成都市教育局视导蒲江社区教育民生创建工作

 

 

    为推进蒲江2017年市级社区教育民生工程扎实有效开展,420日,成都市教育局组织市级优质社区教育学校、示范社区教育工作站视导组对蒲江县的社区教育民生创建工作进行视导。

    县教育局副局长饶巍对蒲江县的民生创建工作从提高认识、以评促建,解析指标、对照提升,培育项目、打造品牌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甘溪镇、大塘镇社区教育学校和西来镇两河村、鹤山街道了翁社区教育工作站也分别向视导组汇报了相应的创建工作进度、创建工作特色、创建过程中的困难。视导组对蒲江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全面推进、点上突破,挖掘资源、形成品牌,服务经济、成效显著的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视导组还对两校两站(甘溪镇和大塘镇社区教育学校,两河村和了翁社区教育工作站)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宏观指导。

    蒲江县将以此视导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市级优质社区教育学校、示范社区教育工作站创建工作,把教育服务民生落到实处,助推蒲江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