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复兴乡开展2016年猕猴桃春季技术培训

复兴乡开展2016年猕猴桃春季技术培训

2017-04-18



224日起, 复兴乡2016年春季猕猴桃技术培训在庙峰村社区教育工作站拉开帷幕,至33日在九曲村社区教育工作站举行今年春季最后一场培训,复兴乡2016年春季猕猴桃技术巡回培训正式结束,全乡猕猴桃种植户共计6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县猕猴桃专家团队向宽周和张大开二位同志作为讲师,为各村种植户们讲解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春季猕猴桃技术管理要点、有机猕猴桃生产和管理,分别作了生动详实的讲解和实地培训。同时种植户针对自身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疑点等问题自由提问咨询,现场答疑。

全乡猕猴桃春季培训共分为七期培训完,每个村社区一次。参加培训人员一致认为,这样的授课内容实用,操作性强,收获很大。同时对建设猕猴桃质量安全可追溯体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加快建设美丽的猕猴桃之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复兴乡)




(编辑人:赵言福   审核人:杨啦威)

20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