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浦北县举行2019年义务教育特岗教师拟骋人员岗前培训开班典礼

浦北县举行2019年义务教育特岗教师拟骋人员岗前培训开班典礼

2019-08-31

      为进一步规范新任特岗教师的教学行为,提升新任教师的业务能力,8月25日上午,浦北县2019年义务教育特岗教师拟骋人员岗前培训开班典礼在县一职校多功能报告厅县教育局局长陈军以及全350名中小学拟骋特岗教师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县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姜业主持。


      开班典礼上,陈桂军指出了今年特岗教师竞争激烈,大家获得特岗教师的岗位来之不易,希望各位特岗教师珍惜机会,在即将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用心教学,收获希望,不辜负做一名人民教师神圣的职责。


      本次拟聘特岗教师岗前培训为期6天,培训内容包括师德师风、课程教学、新课改课堂教学理念、班主任工作艺术、班级常规管理等多项内容,培训结束后并进行学习总结和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