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浦北县召开“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注册工作推进会

浦北县召开“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注册工作推进会

2019-06-24

  3月8日上午,浦北县在县职校一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注册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梁光宁出席会议,县直各单位分管领导以及各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志愿者注册工作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需要,是规范发展志愿服务组织的重要途径。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为我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供了规范而又标准的平台,为全县加快培育发展志愿服务组织工作提供了新契机。2019年浦北县“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注册工作推进会,吹响了我县的志愿服务工作的新号角,希望广大志愿者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促进我县经济发展、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全面进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文明办干部作了关于“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注册流程,并进行了现场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