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以赛促教——浦北一职校举行优质课比赛活动

以赛促教——浦北一职校举行优质课比赛活动

2019-06-24

       为了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营造浓厚的教研氛围,2018年12月20日、21日,浦北一职校开展优质课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8名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他们分别由专业部推荐选出,其中包括专业课教师和文化课教师。通过选手们的精心准备和师生的积极互动,课堂氛围非常活跃,他们别出心裁而风格各异的课堂组织让许多评委和观摩教师耳目一新。新颖而创意的课件激活了学生们的思维,引起了学生和评委们的共鸣,使索然无味的理论知识深入浅出,让学生兴致盎然地接受知识,明白事理。在优质课活动中,课堂展示丰富多彩,有效运用了ppt课件、动画、视频、实物、实训演示、现场指导等一系列手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最后比赛活动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优质课比赛活动是教师素质大提升的一个有效途径,给职校广大教师在课堂创新的道路上探索新理念、新思想、新方法创造了良好的沟通和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