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浦北一职校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演练比赛!

浦北一职校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演练比赛!

2019-06-24

     9月30日上午,浦北一职校举行了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

      “半面向右转!敬礼!礼毕!半面向左转!向右看齐,向前看,跑步走!一二一!一二一!”铿锵有力的口号声响彻整个操场。随着教官的口令,每个列队形成了整齐划一的方阵,逐一展示静止间转向类、整队类、行进中口令等军训成果。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激昂的热情、精准的动作赢得了在场师生们的一致认可和掌声,磅礴的气势震撼着现场的每一位师生。


      总结会上,在场领导为在军训中涌现出的优秀班级和优秀教官进行了颁奖,以表彰他们在军训中的突出的表现。


      最后,陈树彪副校长对此次军训作了总结,他代表学校向为军训付出辛勤汗水的教官和班主任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敢于吃苦、奋力拼搏,顺利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陈树彪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军训经历,铭记所学到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用心去感受爱国之情,并付诸行动。要把在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德和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中,一言一行高标准、严要求,模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刻苦学习、踏实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