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浦北一职校迎接自治区中等职业学校星级评估认定

浦北一职校迎接自治区中等职业学校星级评估认定

2019-06-22

      3月13日下午,自治区中等职业学校星级认定专家组一行5人到浦北县一职校进行星级学校建设情况现场评估。市教育局副局长冯思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梁光宁,县教育局局长陈桂军,以及浦北一职校领导班子等出席评估会。


      专家组依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中等职业学校星级认定标准》中的各项指标,认真细致核查了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师资队伍、课程与教学、校企合作、学生发展等方面的相关材料。材料核查完毕,专家组在综合各方面信息后作出总结反馈,充分肯定了浦北一职校的办学理念与办学质量,以及对星级学校建设标准的理解,佐证材料紧扣文件要求,比较完备。同时对学校总体统筹、教师培训、教师互扶、课程结构等方面提出了完善建议。


      听取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后,浦北一职校校长黎亦辉表示,本次星级学校评估认定既是对我县职业教育办学情况的一次全方位的检验,也是推动我县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提升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的一个良好而又难得的机遇。我们将以此次星级中等职业学校认定评估为契机,不断深化我县中等职业教育改革,致力推进职成教育创新,全面提高职成教育发展水平,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和打造北部湾美丽后花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