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浦北县召开全县2018年度贫困村和贫困户脱贫摘帽认定工作业务培训...

浦北县召开全县2018年度贫困村和贫困户脱贫摘帽认定工作业务培训电视电话会

2019-06-20

      为做好全县2018年度贫困村和贫困户脱贫摘帽认定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确保真脱贫、脱真贫。经研究决定,11月6日,浦北县召开2018年度贫困村和贫困户脱贫摘帽认定工作业务培训电视电话会。会议采取现场召开及视频会议方式,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设在县职教中心多功能报告厅,各镇(街道)设置分会场。


      会议传达贯彻全区2018年度贫困村和贫困户脱贫摘帽认定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2018年度贫困村和贫困户脱贫摘帽认定工作以及相关业务培训。


      县直各单位1名分管扶贫工作的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道)在家班子成员、工作分队长、全体干部职工、镇直各单位负责人、贫困村第一书记、各驻村工作队员、镇村扶贫信息员、村两委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