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浦北一职校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夺22个获奖项目

浦北一职校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夺22个获奖项目

2019-06-17

    近日,2019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落下了帷幕,浦北一职校在此次比赛中创造了22个比赛获奖项目。

    此次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共设48个项目,浦北县一职校根据本校开设的专业参加了33个比赛项目。经过与全区各校选手同台激烈竞技,最终浦北一职校取得了22个获奖项目,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0项。获奖人数41人,其中一等奖3人,二等奖16人,三等奖22人。获奖项目和获奖人数居全区同类学校前列,双双开创了浦北一职校建校以来参加全区职业技能比赛的记录。

    普通教育看高考,职业教育看大赛。技能大赛不仅是展现职校学生的精湛技艺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是进一步检验指导老师的教学水平和技能水平。为迎接此次全区职业技能比赛,浦北一职校指导老师加班加点对选手进行选拔和集训,参赛选手在激烈的比赛中沉着应战,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