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在平遥现代学校调研

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在平遥现代学校调研

2020-03-27


    12月17日,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调研组在平遥现代工程技术学校,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方式,对学校旅游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

旅游职业教育座谈会

 

 

校长孔庆生介绍学校情况

 

 

旅游系主任赵颖做汇报

 

    调研组由北京市外事学校校长田雅莉担任组长,一行4人同校长孔庆生,常务副校长郭继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正文,副校长程肇东、张世华,旅游系主任赵颖及相关负责人在1403进行座谈。孔庆生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赵颖从示范专业概况、建设情况、预期目标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主要成果与特色、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汇报了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基地建设情况。

 

 

北京市外事学校校长田雅莉讲话

 

    田雅莉充分肯定了学校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把旅游专业建设中的文旅融合、旅游产品的研发等亮点工程做的更好。在校企合作方面,调研组一行对学校实习生的实习工作状态和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要求在一线的教师要积极投身本职工作,多观察、勤思考、善总结,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充分展示职业素养和良好精神面貌。

 

 

 

实地查看酒店实训室

 

 

实地查看导游实训室

 

 

实地查看茶艺实训室

 

 

实地查看空乘化妆室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学校导游、酒店、摄影、茶艺、焊接、汽修、数控、广告设计、推光漆艺、以及学生公寓、餐饮中心、心理咨询室、播音室、图书馆、美术馆等生活、文化场馆,并观看了学生大课间操。(陈竹 廉誉紫 摄影 赵芳 采写报道)

 

 

实地察看摄影实训室

 

 

实地查看工艺美术实训室

 

 

观看学生大课间

 

 

实地察看汽修实训室

 

 

实地察看广告实训室

 

 

实地查看工艺美术实训室

 

 

实地查看推光漆艺实训室

 

 

实地查看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实地查看图书馆

 

 

实地查看彩塑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