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平遥现代工程技术学校接受县教科局过程性督导 学校高标准管理、...

平遥现代工程技术学校接受县教科局过程性督导 学校高标准管理、创新性办学受肯定

2020-03-17

 

10月17日上午,平遥县教科局督导组对平遥现代工程技术学校进行2019年秋季过程性督导,对学校高标准管理、创新性办学给予了肯定。

 

 

督导组召开督导会议

 

 

实地查看校园环境

 

 

实地查看学生公寓

 

 

实地查看数控实训室

 

 

实地查看学生事务中心

 

 

实地查看彩塑馆

 

 

实地查看茶艺实训室

 

督导组一行八人,由组长王清梅带队。副校长孔庆生、郭继俊、程肇东、张世华等领导陪同督导组通过查看资料、谈话交流、校园巡视等方式,对综合治理、教育教学、学校管理三项基础性指标和四项发展性指标从基础建设、队伍建设、质量提升、学生素养进行了细致检查。

 

 

参观双创中心

 

 

观看学生大课间操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的美术、焊接、汽修、数控、推光漆艺、摄影、录播室、旅游、茶艺、工艺美术元素构成等教学实训室,以及学生公寓、田径场、图书馆、彩塑馆、双创中心、心理活动室、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等生活、文化、运动场馆,并观看了学生大课间操。一路上,督导组成员不时与校领导交流,详细询问学校的专业设置、文化建设等情况,对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多元的课程设置、精细化的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督导组成员认真细致查看资料

 

王清梅在督导总结中,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思路和管理办法。特别是对学校专业种类多,实训场馆全,学生动手能力强,为社会培养了众多专业技术人才的成绩,和严格高标准的管理表示认可。希望学校和平遥中学、平遥二中、平遥三中几所普高学校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孔庆生表示,学校将认真梳理总结督导组的意见,细化落实,全校上下齐心协力为办成中国职教名校而努力奋斗。(赵芳 廉誉紫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