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平遥现代学校接受省级文明校园测评 被称赞文明建设工作扎实有效...

平遥现代学校接受省级文明校园测评 被称赞文明建设工作扎实有效!

2020-03-17


10月18日,山西省文明校园测评组在平遥现代工程技术学校进行省级文明校创建测评,对学校整洁的校园环境、丰富的校园活动、文明的校园氛围给予高度评价,称赞学校文明建设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

 

 

测评组实地查看文明校园建设情况

 

 

实地查看校园环境

 

 

查看学生公寓

 

 

查看餐饮中心

 

 

观看学生大课间操

 

测评组一行由孝义中学校副书记苏富贵带队,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问卷、交流反馈等方式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思想道德教育、活动阵地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及周边环境建设等方面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测评。平遥县文明办主任闫章勇、平遥县教科局政教科副科长李琴梅,平遥现代工程技术学校副校长孔庆生等领导陪同测评。

 

 

查看美术实训室

 

 

查看汽修实训室

 

 

查看校企合作企业

 

 

查看数控实训室

 

 

查看推光漆艺实训室

 

测评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的美术、焊接、汽修、数控、推光漆艺、摄影、录播室、旅游、茶艺、工艺美术元素构成等教学实训场所,以及学生公寓、图书馆、彩塑馆、双创中心、德育活动室、心理活动室、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党员活动室等生活、文化、运动场馆,并观看了学生大课间操,对学校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测评组还通过现场询问师生,深入了解了心理咨询室的作用发挥情况、学生的心理健康档案,以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知晓度和文明校园活动的开展情况。

 

 

实地查看德育活动室

 

 

查阅学生的心理健康档案

 

 

查看录播室

 

 

查看工艺美术元素构成实训室

 

实地查看结束后,测评组在1403会议组织座谈,并观看了学校文明创建工作专题片。苏富贵代表测评组肯定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认为学校文明氛围浓、档案资料全、校园活动多、教育教学硬件设施完备、彰显校园文化特色浓郁。并称赞学校文明建设工作扎扎实实、有声有色,开展的非常好。孔庆生表示,学校一定再接再厉,为师生营造一个和谐、幸福的文明校园。(石蕾 陈竹 摄影 郭平丽 赵芳 采写报道)

 

 

查看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查看双创中心

 

 

实地查看图书馆

 

 

 

查看彩塑馆

 

 

查看茶艺实训室

 

 

查看党员活动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