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平遥现代学校晋中市第11届 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拿了7个“冠军”...

平遥现代学校晋中市第11届 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拿了7个“冠军”!!!

2019-12-12


在刚刚结束的晋中市第十一届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平遥现代工程技术学校166名师生组成的代表队共参加了24个项目的比赛,获得一等奖22个、二等奖38个、三等奖40个,其中“声乐表演”“中国舞表演”“导游讲解”“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技术”“汽车营销”“车身涂装”“电子商务”七个项目取得全市第一名。学校获得团体优胜奖和先进单位两项荣誉。

 

 

平遥现代学校代表队部分参赛师生合影

 













师生获奖情况

 

晋中市第十一届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由晋中市教育局、晋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太谷县人民政府主办。于9月25日至9月27日在太谷县职业中学举行,来自全市18所中职学校的1600余名师生,参加了15个大类、47个赛项的比赛。平遥现代工程技术学校对比赛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备赛,校内经过层层选拔组建参赛代表队。学校副校长孔庆生、程肇东等领导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和闭幕式活动,比赛期间还多次亲临赛场给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开幕式现场为获得“晋中市中职学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颁奖

 

 

闭幕式现场为获得大赛先进单位的学校颁奖

 

 

闭幕式现场为专业技能标兵颁奖

 

 

出席闭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为2019年晋中市中等职业学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学校和获得一等奖的教师代表颁发了奖牌奖状。平遥现代工程技术学校获优秀组织奖,该校许超老师在获一等奖。晋中市教育局还为该校“晋中职业教育焊接专业梁锦玉工作室”授牌。

 

 

 

 

比赛中,平遥现代工程技术学校学生组取得一等奖19个、二等奖27个、三等奖28个,教师组取得一等奖3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12个,学校获得团体优胜奖,并被评为大赛“先进单位”。

 

 

 

 

 

部分获奖师生

 

近年来,平遥现代工程技术学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为核心,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各级各类技能大赛,在资金、人员、场地和组织安排上全力保障,各项目指导教师认真制定训练计划,最终得以在市赛、省赛、国赛中均有不俗表现。谈到本届大赛,副校长孔庆生讲:“本届技能大赛能取得优异成绩,得益于指导教师和相关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参赛选手的刻苦训练。希望全校师生以他们为榜样,把技能大赛作为学校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的推动力。继续推进在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师资队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向着'办中国职教名校'的目标全力奋进。”(郭平丽 采写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