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教动态 > 信阳航空服务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隆重举行

信阳航空服务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隆重举行

2018-08-29


      8月24日上午,信阳航空服务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隆重举行。经过10天紧张而有节奏军事化训练的2100余名新生接受了检验。


      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闭营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信阳航空服务学校理事长刘品生代表学校和军训总教官一起检阅了各连方队。33个军训连队,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整体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意气风发地接受领导们的检阅。



刘品生理事长首先向军训过程中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与这次军训服务工作的各位教官、班主任、后勤保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表示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通过军训,同学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无论是举行的安全消防疏散演练,还是感恩励志教育,亲身参与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拓展训练,参与和举办了一场“激扬青春、梦想起航”的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这种种都会成为你们人生的一个阅历,希望大家珍惜军训经历,将军训的收获和体会内化为今后成长的精神动力,时刻用军人的优秀品质鼓舞、鞭策自己:一是要学习军人具有的远大理想和政治信念,把自己培养成为具有创造精神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二是要学习军人永不言败、坚忍不拔的顽强毅力,用积极的心态战胜困难,时刻内化于心,将其变成获取知识的法宝、取得成绩的武器!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赢得挑战。三是要学习军人严明的组织纪律性,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促进优良学风和校风的建设。最后,希望同学对自己严格要求,从现在做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超越自我,永不言弃,以不懈的努力,去书写自己辉煌灿烂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