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平桥区职教局在龙井乡举办小龙虾养殖技术培训班

平桥区职教局在龙井乡举办小龙虾养殖技术培训班

2018-07-27

    7月27日平桥区职教局在龙井乡地塘村举办小龙虾养殖技术培训开班本期培训共10天,培训学员63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 4人。


    小龙虾养殖简单易学是当前比较适宜农村群众特别是贫困户增收的一个很好项目。培训班邀请水利局养殖专家向学员讲解小龙虾的生活习性、水质要求、养殖管理、病害防治及繁育等技术。课堂上学员积极发言,向专家请教自己心中的疑问,老师一一解答,并传授很多自己总结的实用经验。


    老师把龙虾带进课堂,面对面讲解,手把手教授。


    学员们边听边记,生怕错过有用的知识。


    在开展养殖技术的同时,平桥区职教局还针对农村留守妇女、老人、儿童较多的现状,安排法律知识普及,防传销、电信诈骗,防溺水等法制安全教育课程不仅把专业技术传授给农民群众,还学到很多有用的技术和生活安全常识,这样的培训办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