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市隆重举行第35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我市隆重举行第35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2019-09-11

    9月7日下午,我市隆重举行第35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致敬全市教育工作者,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市领导王道平、吴金华、蔡国平、柯卫明、方晓烈、许静出席。

    庆祝表彰大会上,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道平向全市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平湖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广大教育工作者争做“四有”好老师,并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共同抓好教育事业。

    会上,市领导先后为2019年平湖市“最美教师”、平湖市“十佳班主任”、平湖教育铁军团队、嘉兴市级以上荣誉获得者代表和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代表进行了颁奖。

    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今年,我市还对会场内外精心布置,前来参会的人员纷纷驻足留影纪念;同时,老师们还纷纷在会场外的签名墙上签名,表达自己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的愿望。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大合唱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