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电大平湖学院第七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电大平湖学院第七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2019-09-11

    9月6日上午,电大平湖学院召开全体工会会员大会,选举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朱忠良主持。

    首先由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沈仕根同志代表上届工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和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在市教育工会、学院党支部的领导下和行政支持下,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为根本,以“爱岗敬业、铸造师魂”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积极配合学院行政工作,依靠全体工会会员,团结一致、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切实履行好了工会的维护、建设、参与和教育四大职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大会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两个报告进行了审议和表决,与会会员表决一致通过了上届工会委员会的两个报告。

    接着朱忠良书记宣读第七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介绍经民主推荐产生的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进行差额选举、新一届工会经审委员会委员进行等额选举。经过现场审议和表决,并经过投票、计票、监票等严格程序,成功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工会经审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和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

    最后,新当选的工会主席朱忠良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向全体会员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工会将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立足本职,发挥优势,齐心协力,开展工作,为教职工谋利益,为学院发展尽绵薄之力。同时也希望大家把工会当作自己的家,多沟通、多交流、多提宝贵意见,便于工会更好地为大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