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平湖高级技工学校召开2019学年第一学期备课组长会议

平湖高级技工学校召开2019学年第一学期备课组长会议

2019-09-11

    回归课堂,重视课堂教学,是平湖高级技工学校本学期的重点教学工作之一。为了让教师们明确课堂是教学工作的主阵地,2019年9月2日,学校召开了2019学年第一学期备课组长会议,与会的有教学副校长沈建林、教务处主任郑丽红、教务处副主任姚英才和30位备课组长。

    上好课,备课是先导。如何让备课组长组织好备课组活动呢?教务处副主任姚英才就学校备课组主备方案进行了讲解交流。她既强调了备课在教学中的重要作用,希望能优化集体备课过程,又讲解了备课的工作流程及推进要求,并鼓励备课组长结合教学“五认真”的要求主动推进备课组建设,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添砖加瓦。

    最后,沈建林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希望全体备课组长结合课堂教学和上级要求,制定备课组计划,开展形式多样的备课组活动,让学科建设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