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青岛太平路小学到我校体验涉农教育

青岛太平路小学到我校体验涉农教育

2019-11-01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上习总书记提出的弘扬劳动精神的指示,实施开放办学,近日,青岛市南区太平路小学教师到我校考察体验和交流,为后续学生的学农教育做好铺垫。

      来宾对学校三场五中心,特别是双元制办学特色进行充分体验。艺术插花、茶艺、肉制品加工、西式面点、果实采收等校区涉农课程让来访的教师们在体验到双元制教学法的同时,也感受到农业生产项目的快乐。在整个过程中,每位教师都无比认真,举起手机认真拍摄记录,当完成插花、肉肠、面包等劳动产品时,老师们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快乐。体验结束后,宾主双方进行充分交流,初步达成学农合作意向。

      崔召校区是目前山东省内涉农专业开设最全、设施设备最齐、涉农教师最多的一所中职学校,有研究生学历以上教师10人。校区涉农专业在山东省春季高考和全国技能大赛中成绩在青岛市位列前茅,今后学校将贯彻国家教育大会精神,面向青岛市范围积极拓展学农劳动培训,让更多的师生体验德国双元制教学模式,了解并学习最新的现代农业知识和技能,丰富人生阅历,感受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