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平度旧店镇7万多亩苹果开始收获

平度旧店镇7万多亩苹果开始收获

2019-10-23

       作为青岛市果品强镇的平度旧店镇7万多亩苹果开始收获,近日,第十二届青岛旧店苹果展示交易会暨第三届旧店旅游文化节也将在平度市旧店镇举行。

       据悉,本届大会以“搭建交易平台,促进乡村振兴”为主题,新增旧店通用机场飞机航空观光旅游项目、颁发旧店苹果“中国驰名商标”品牌和网红互动形式,以首创的“行走的书箱”模式,在山东省首家推出镇域“十大阅读推广人”。届时将陆续举办最大最甜苹果争霸赛、“丰收乐”民间广场文艺汇演、名优苹果展示、展交会开幕式、苹果丰收大集、苹果销售洽谈会、苹果产业发展研讨会、“魅力旧店”一日游、招商引资集中洽谈落地等系列活动。通过展交会搭台,全面展示旧店丰富多彩、独具特色的果品、生态、人文、旅游资源,架起友谊桥梁,吸引更多的客商前来旧店观光旅游、经贸洽谈、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