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新时代文明实践】凤台街道第一个农村太极拳活动站——杜家疃村...

【新时代文明实践】凤台街道第一个农村太极拳活动站——杜家疃村太极拳活动站正式成立

2019-10-12

上午6时,东方泛白,随着悠扬的音乐,街道太极拳活动站十几位志愿者们在杜家疃村广场上开始了太极拳展演。他们身着靓丽的太极拳服,个个精神抖擞,动作干净利落、 刚柔并进,一招一式、整齐划一,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随后,杜家疃村太极拳爱好者们也纷纷加入其中,志愿者在前面示范动作,爱好者们随后跟着学习。

杜家疃村太极拳活动站是凤台街道第一个正式成立的农村活动站,为广大农村太极拳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互相学习的场所,让更多村民感受到了太极拳的魅力和健康养生之道,既提高他们的健身意识,又促进了村庄和谐发展。

自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以来,杜家疃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7月1日,杜家疃村正式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连续举办传统文化大讲堂60期,参与、收益群众达4000多人次。

村庄的志愿者队伍,目前注册人数达114人,他们深入村庄,了解村民需求,为村庄各项文体活动、环境卫生、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提供志愿服务。

1、主题主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3、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4、重点措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5、具体目标: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6、四个到位: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