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

2019-10-12

    10月9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冷晓娜、组员郝延波出席。

    会上,市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作了学习研讨交流发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刘明枫作总结讲话。

    市委老干部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9月17日开展以来,严格按照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和方法步骤,各项学习活动和日常工作有序开展。

    市委老干部局自9月29日开始,统筹兼顾,充分利用夜间时间,举办了为期5天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主要负责同志第一时间传达了全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精神;局领导干部和中层干部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8个规定专题,采用了集中领学、集体自学、视频学习、邀请授课、交流讨论等方式进行学习。

    参学人员精力集中,参学热情高涨,在学习过程中撰写心得体会10多篇,纷纷表示这次读书班收获很大,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工作干劲,今后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实在、实干、实绩”的要求,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