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省级家庭教育专家平度市万家小学校长陈同亮到省城名校做专题讲座

省级家庭教育专家平度市万家小学校长陈同亮到省城名校做专题讲座

2019-10-08

     2019年9月19日上午,省城名校——济南高新区第一实验学校隆重举行专家报告会。

       济南高新区第一实验学校是九年一贯制学校,96个班级,4000多名学生,300多名教师,教学管理一流、师资队伍一流、教育质量一流。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班主任、优秀家长代表近300人与会

    会上,山东省家庭教育兼职研究员、青岛市家校合作促进会副会长、平度市蓼兰镇万家小学校长陈同亮做了3个小时的专题报告。
    他的报告,精彩纷呈,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他在报告最后,阐述了万家小学—具有典型意义的田野学校、乡村学校,有凝心聚力的教师团队、积极参与学校活动的家长团队、朝气蓬勃的少先队员们,万家小学全体师生天天闻着学校墙外的玉米穗花香、呼吸着天然氧吧、感受着自然风光快乐地成长,其乐融融,让与会人员充满了对农村学校的向往与憧憬。

     会议最后,济南高新区第一实验学校校长常宝亭做了总结讲话。常校长说,陈校长的报告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实践的探索,既高端又接地气,充满了智慧、激情和教育情怀,给全体人员上了生动的一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必将助推省城名校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