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平度市基层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和片区文艺展演在同...

平度市基层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和片区文艺展演在同和文化活动中心倾情开演!

2019-09-01

830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平度市基层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和片区文艺展演在同和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平度市老年体协主席、老干部协会会长许锡友,平度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刘明枫,同和街道党工委书记夏英平,平度市老年大学校长、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张照莲出席展演活动。


来自同和街道、李园街道、开发区、凤台街道、明村镇、云山镇老干部协会的180余名老同志表演了舞蹈、独唱、合唱、戏曲、器乐等17个节目,老同志们激情满满、真情演绎,为平度市基层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演评选阶段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表演唱《向党说说心里话,再唱山歌给党听》、合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听》等节目寄托了老同志们对伟大党的无限深情。


舞蹈《爱我中华》、《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我爱你五星红旗》、独唱《中国娃》等节目表达了老同志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平度市老干部红山枣艺术团总团长张瑞芬现场点评,感谢老同志们的辛勤排练,充分肯定了各个节目的艺术水平,就如何进一步提高节目质量进行了指导。


来自红山枣艺术团的专家评委将综合大泽山、南村、同和三个片区的展演,评选出本次展演的各类奖项。全市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将根据评选情况,抽调部分获奖节目举行专场演出。


经过2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在我市广大离退休干部的积极参与下,在大泽山镇、南村镇、同和街道党(工)委的鼎力支持下,平度市基层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演分三个片区顺利进行,平度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干部协会引领广大离退休干部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上了一份珍贵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