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捐赠书画作品•助力乡村振兴|市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年书画家送书画进...

捐赠书画作品•助力乡村振兴|市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年书画家送书画进崔家集镇周家社区

2019-07-26

       7月25日,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为崔家集镇周家社区捐赠书法、国画作品,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刘明枫,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李书亭,副会长曲长辉,副会长、副秘书长焦子谦,崔家集镇副镇长戈龙,青岛市委老干部局调研宣传处二级调研员、驻周家村第一书记国青参加活动。

     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年书画研究会根据周家社区办公场所布局精心设计,16名技艺高超的老年书画家积极参与、无私奉献,坚持百姓喜闻乐见的取材角度,冒高温酷暑,历时两个多月,创作书法、国画精品16幅,并对作品进行了统一装裱。每件作品既具有较高的欣赏价值,又贴近生活靠近百姓,适合在办公场所悬挂。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市委老干部局向周家村赠送移动音箱一套.

       捐赠仪式后,大家共同参观了周家社区办公场所建设情况。周家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周树波向市委老干部局赠送锦旗,感谢老年书画家们心系乡村振兴,送来独具匠心的书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