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重庆市两职业学校相继到访职教中心

重庆市两职业学校相继到访职教中心

2019-06-27

      6月13日、27日,重庆市龙门浩职业中学校、三峡水利电力学校相继到访平度职教中心。平度职教中心校长助理、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张显德等分别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陪同客人参观了双创基地、校史馆和实训车间。

      龙门浩职业中学校考察组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邬蒙率领,主要考察学习平度双元制职业教育尤其是深化校企合作方面的经验做法;三峡水利电力学校由工会主席周晶带领,考察学习学校办学的各个方面。


       张显德分别向客人介绍了办学模式、办学理念、党建、专业群建设、师资建设、人才培养、校园文化、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宾主双方进行部门对接并进行了广泛细致的交流探讨,涉及到校企合作形式、方式、校企的利益契合、评价机制以及技能大赛、春季高考、3+2、学时安排、就业与升学、基础文化课与专业实训课的安排等诸多方面。   

邬蒙表示:去年12月14日,曾随重庆市职教校长考察团到访贵校,感觉贵校办学很有特色,今次特意组织学校有关负责同志前来感受。刚才听了张显德校长助理的介绍和解答,更加感觉贵校办学底蕴深厚又与时俱进,很多方面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周晶表示:今次慕名来访,贵校名不虚传,双元制走在全国前面,通过听取介绍、相互交流和实地参观,受到很大启发。非常感谢贵校提供的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