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双喜临门传捷报,不忘初心再出发!——平度市职教中心捧回两项大...

双喜临门传捷报,不忘初心再出发!——平度市职教中心捧回两项大奖!

2019-06-18

       近日,平度职教中心荣获两项荣誉:贾新春同学获2019年青岛市中职学校“文明风采”德育活动征文演讲比赛一等奖;平度职教中心团委喜获“青岛市五四红旗团委标兵”称号。


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由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关工委、中华职业教育社联合主办的大型比赛。

青岛赛区,群英荟萃、高手如林。演讲中,他们言辞流利、能言善道、妙语连珠,时而扣人心弦、时而韵味无穷。评委和在场观众的思维完全被参赛选手所捕获,仿佛忘记了身边的一切,完全沉浸于演讲的饕餮盛宴中。


平度职教中心参赛选手贾新春的《三代追梦,奔小康》演讲作品,在层层的选拔比赛中脱颖而出,最终不负众望摘得桂冠!届时,将代表青岛市参加全国大赛。

平度职教中心团委是一个团结、务实、奋进的团队,始终把培养造就青年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作为工作目标,关心关爱青年的发展,支持青年学生的创业,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和领路人。连续多年荣获平度市五四红旗团委和青岛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

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年份,平度职教中心团委成为平度市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