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在这里——大美职教义工进社区

我在这里——大美职教义工进社区

2019-05-13

 我在这里,做什么

    在这里,我们关爱孩子们,教他们儿歌、给他们讲故事、陪他们玩游戏。他们需要我们的关爱,哪怕是一个淡淡的微笑。

    在这里,我们关爱社区的爷爷奶奶,打扫卫生和他们一起聊天、给老奶奶调手机,温馨提醒他们天冷了注意防寒保暖。同时也不要忘了,在家的时候,有时间就陪爷爷奶奶聊聊天捶捶背,有时间就帮帮父母做点家务,即使是给他们打一杯开水也好。

    在这里,我们用我们所学技能,无私献爱心,帮他们修好坏了的自行车、油烟机、电脑,帮他们记下注意事项。

    我在这里,留下什么

    我们捧着一颗心去,不带半根草来。我们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我在这里,留下干净整洁的环境;我在这里,留下我们忙碌的身影;留下温暖;我在这里,留给孩子们快乐;我在这里,留给爷爷奶奶们温馨。留什么给自己?我们每个志愿者笑而不答。

    我在这里,收获什么

    看着孩子们纯真笑容无忧无虑的玩着,我们收获快乐;看着爷爷奶奶幸福面庞,我们收获爱心。当叔叔阿姨高兴地对我们说声谢谢时,我们收获了感恩。

    我们奉献他人收获自己。

平度市职教中心大美职教义工志愿服务队   2018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