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职教中心崔召校区举行电子商务培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职教中心崔召校区举行电子商务培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2019-01-09



       2019年1月7日,平度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崔召校区举行“平度市电商基础课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培训活动由平度市商务局、青岛万汇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与平度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联合举办。平度市商务局孙书臻科长、青岛万汇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肖世中经理、学校校长助理史晓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18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学校通过“培训+实践”的方式,不断探索涉农专业电商课程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培训内容主要包含学习电子商务知识;了解电子商务的做法、基本要点及发展趋势;电商实训课程技能操作并引导学生实践等。本次培训班将帮助学生学会多种实际而新型的创业技能,为其提供创业渠道,拓展就业新局面,为地区经济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仪式结束,青岛万汇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肖世中经理向学生做《企业文化》演讲,分享万汇公司企业文化、经营管理、运营模式等内容,进一步激发创业创新潜能,有效引导带动学生投身互联网创业浪潮。掌握现代信息技术技能,实现就业创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