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知我平度 爱我家乡——“情系环卫工 爱洒金阳光”慰问演出活动成...

知我平度 爱我家乡——“情系环卫工 爱洒金阳光”慰问演出活动成功举办

2019-01-09



        元月7日上午,由市委老干部局和南村镇党委主办、市老干部红山枣艺术团承办、青岛海之圣生物有限公司和青岛金阳光环卫保洁有限公司协办的知我平度    爱我家乡——“情系环卫工    爱洒金阳光”慰问演出活动在青岛海之圣生物有限公司礼堂里隆重举行,老干部红山枣艺术团的老同志们向奋战在城市保洁工作一线的环卫工人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衷心的祝福,近300名环卫工人观看了演出。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刘明枫,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孙洪涛,南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乔宁,南村镇人大主席郝大军,市老年大学校长张照莲,南村镇党委组织委员王苏珂,宣传委员崔晓明,党委委员胡群,南村镇工业管委副主任于慈栋,青岛金阳光环卫保洁有限公司经理楚晓丽等领导出席并观看演出。

       节目丰富多彩,舞蹈、独唱、合唱、京剧、吕剧等节目精彩纷呈,艺术团的老同志们用艺术的表现形式,回忆了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歌颂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赞美了平度的人杰地灵,展示了南村人民的幸福生活,表达了对环卫工人的赞美之情。

       市老干部红山枣艺术团团长张瑞芬为环卫工人创编了大合唱《环卫工人最荣光》和歌曲《谁不说咱南村好》,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演出中,红山枣艺术团的老同志们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展示了新时代老同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引领全市老年人为建设平度贡献力量。精彩的演出,获得环卫工人们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片、拍视频。

       演出期间进行了赠送福字活动,出席活动的领导将市老年大学师生书写的福字赠送给环卫工人,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为了把祝福传递给环卫工人,市老年大学书画学会组织老师和学员书写了600多个福字。当带着墨香的大红福字送到环卫工人们手中时,他们露出幸福的笑容。

       平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知我平度·爱我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市老年大学积极响应,动员全体学员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形成一股热潮,为知平度、爱平度、建设平度、宣传平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