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走进高氏庄园酒庄

走进高氏庄园酒庄

2019-01-07

       食促会20组邀请18组21组23组共同走进高氏庄园酒庄,品尝清香甘甜葡萄美酒
       1月4日上午,食促会20组受本组会员—高氏庄园酒庄丁维涛总经理的邀请,在李杰组长和张永伟副组长的组织协调下来到丁总的公司参观学习,交流工作,品尝清香甘甜的葡萄美酒!

       高氏庄园的酒厂成立于1998年的平度市大泽山镇,庄园成立于2007年,庄园位于风景秀丽的平度市大泽山镇泽山湖南岸、菩山脚下,占地面积200亩,是山东地区第一个发展有机冰葡萄,并酿造有机冰葡萄酒的企业。目前,庄园已有葡萄种植200亩,有30多个葡萄品种,成为一座名副其实的田园综合体。

      “山上葡萄园,山下酿酒厂”是高氏庄园独特的经营格局。
酒厂精心酿造生产了“有机冰酒、有机干红、甜酒”等高氏庄园系列葡萄酒共30多个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