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扬帆起航、破浪前行

扬帆起航、破浪前行

2018-10-10

成都石化工业学校第一期领袖训练营开营啦

 

日前,成都石化工业学校2018-2019学年上期领袖训练营第一期分别在南北校区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政教处主任蒙小建出席会议,校团委副书记、校团委主管老师、全体学生干部、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蒙小建首先代表学校向所有学生干部致以新学期祝福,对校团委、学生会及各专业科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体学生干部和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的十八大精神等理论纲领,正确厘清把握好党与共青团组织的关系属性以及共青团与学生会组织的关系属性,以高度行动自觉武装自身工作,切实指导好团学组织各项工作,做到真信、真用、不偏离、不越位;二是要全体学生干部在组织的指导下创新模式开展工作,全面参与学校各项事务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三是要抓实塑好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和形象,充分展示石化学子的青春风采。校团委副书记李姣、刘倩具体部署了本期重点工作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紧接着,学生会主管冯珊老师对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第一期的领袖训练营培训——《扬帆起航,破浪前行》。培训重申了学生干部的职责和作用,对学生干部能力提出了要求,强调了学生干部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并对如何开展好工作做了指导,使在座学生受益匪浅。

 

 

 

本次会议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促使大家勇于承担学生干部的职责,并且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保持积极向上的发展态势,为广大学生树立良好榜样,为学校学风建设增砖添瓦。全体学生干部们将振奋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