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坚守安全底线不放松

坚守安全底线不放松

2018-10-06

成都石化工业学校邀请派出所联合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校园安全责任重大,社会关注度高,关系到千千万万个家庭幸福和社会稳定,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始终牢固树立“平安是第一要素”的理念,把平安校园建设摆在学校建设的首要位置。国庆节前夕,学校与辖区派出所联合开展了节前安全检查。

 

 

联合检查组一行深入学生公寓、教室、实训场所、安防监控处、校舍等重点区域,就涉及用气用电、公寓消防、应急疏散通道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安全排查。在检查中,详细了解安全自查情况,仔细询问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对校舍消防安全设施,人防、技防、物防等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深入食堂对防火防灾、食品卫生管理等安全制度进行仔细查验;危化品管理工作也是本次节前检查的重点,检查组专门查看了危化品专项管理,现场看到危化品专库、专柜,配备了防火防盗装置,实行24小时监控措施,制定了完善的危化品安全管理使用制度,做到危化品统一存放、使用、分层管理,在实际操作中严格落实了双人双锁、双人领取、专人管理的规章制度。本次检查整体情况良好,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针对发现的如校园马蜂窝、篮球框破损等细节问题,检查组也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校园安全与稳定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学校始终思想重视到位、制度落实到位、宣传教育到位、隐患整改到位,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坚守安全底线不放松,将校园安全时时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里,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