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盘县职业技术学校2016年十佳歌手选拔大赛

盘县职业技术学校2016年十佳歌手选拔大赛

2016-11-28

11月23日,盘县职业技术学校团委组织的校园十佳歌手选拔大赛在博学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老师陈黎、蒋芳玲、任梦妮、袁黎黎、周兵应邀担任此次比赛评委,学校校长叶征雄、副校长赵贤雍、校长助理何勇等领导出席本次比赛。比赛由团委副书记杨海燕和李进主持。

    本次比赛分为两轮进行,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怀揣着梦想的师生一上台便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了他们的热情。比赛在赵贤雍的致辞后,由一段炫酷的街舞拉开序幕。15个从预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们在舞台上的表现一个比一个出色,舞台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和风格,现场气氛一次次达到高潮,台下响起阵阵掌声。有的同学挥着双手,大声同他们一起歌唱,为他们加油,全场观众热血沸腾。为使比赛更加精彩,校团委准备了文艺节目穿插其中,冯琪演绎的一段唯美舞蹈轰动全场。

最后,经过5位专业评审和31位大众评审的投票,选出了2016年盘县职业技术学校十佳歌手,并由校长叶征雄、校长助理何勇为获奖选手颁奖。在婉转悠扬的盘县职校校歌中,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为广大爱好音乐的师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活跃了校园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