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磐石职教育中心 成功举办“最佳五星中职生”评选活动

磐石职教育中心 成功举办“最佳五星中职生”评选活动

2018-04-02

   (文/王靓雯  图/赵鹤南)根据吉林市教育局下发的《吉林市职业学校2018年首届“最佳五星中职生”评选活动方案》通知精神,磐石职教中心精心组织、周密策划,于3月末成功举办了“磐石职教中心2018年首届最佳五星中职生”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共设置 “技能之星”、“美德之星”、“励志之星”、“勤学之星”、“才艺之星”五个项目,通过学生自荐、各部初选、学生演讲介绍、评委综合打分几个程序进行。


    入选的学生分别从以上五个角度展示了当代中职生的技能、美德、励志、勤学、才艺之美。最终,白桐昆、周达等10名同学获得学校首届“最佳五星中职生”称号。张宏扬、刘思宇等49名同学获得学校首届“最佳四星中职生”称号。



    获得学校首届“最佳五星中职生”称号的10名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吉林市“最佳五星中职生”评选。



    通过评选活动,对提升学生学习能力、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弘扬传统美德、树立道德新风等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