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磐石职教中心到双辽职业中专学习考察

磐石职教中心到双辽职业中专学习考察

2018-03-22

    (文/苑嗣龙 图/双辽职业中专)磐石市职业教育中心是吉林省第四批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项目建设单位,为使学校顺利通过建设项目验收,2018年3月20日,磐石教育局职成教科科长王力、磐石职教中心校长于占军带领职教中心示范校建设项目小组成员一行9人,前往双辽职业中专学习考察,学习他们创建示范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考察组听取了双辽职业中专相关领导示范校建设的经验介绍,观看了示范校建设的宣传片,实地参观了校园环境建设和项目建设,并与学校相关人员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和交流。


        通过考察学习,学校示范校建设各项目小组成员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为下一步开展创建工作明晰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磐石市职业教育中心是2017年8月被省教育厅、财政厅、人社厅确定为吉林省第四批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项目建设单位的。创建工作的开展,为学校今后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将会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整体办学条件、综合实力、社会竞争力和辐射示范能力。磐石职教中心将抓住省示范校建设的大好契机,科学谋划,聚焦发展,把学校建设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知名的县级职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