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磐石市教育局、磐石职教中心举办2018年贫困劳动力培训活动

磐石市教育局、磐石职教中心举办2018年贫困劳动力培训活动

2018-03-19

    (文/王靓雯 图/赵鹤南)为进一步承担社会责任,发挥职业教育培训优势,做好行业扶贫工作全面提高农村的整体素质,增强农村劳动力的就业技能,2018年3月17日至18日,磐石市教育局、磐石市职业教育中心前往牛心镇、取柴河镇举办了磐石市2018年农村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是以当前农业发展形势与展望、当前水稻高产栽培新技术为主要内容,针对农村家庭开展的培训。本次培训在牛心镇政府会议室、取柴河镇政府会议室分别举行,来自两镇的110多名农村家庭的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做好此次培训,由教育局职业成人教育科王志强老师联络,磐石市职业教育中心史晶岩书记带队,骨干教师王剑侠为主讲人。活动注重提高培训学员的参与性、互动性和实践性,确保了培训质量,培训的农民收获满满。


    磐石市教育局和磐石市职业教育中心负责人纷纷表示,今后,会根据农民和贫困群众的需要,不断丰富培训内容和方式,通过培训,让农民获得切实需要新技术和新技能,并不断通过新技术增产征收,通过新技能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