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磐石市教育局、磐石职教中心 举办2017年贫困劳动力培训活动

磐石市教育局、磐石职教中心 举办2017年贫困劳动力培训活动

2017-11-28

  (通讯员 王靓雯)为进一步承担社会责任,发挥职业教育培训优势,做好行业扶贫工作,2017年11月下旬,磐石市教育局、磐石市职业教育中心再次前往烟筒山镇吉昌镇,举办了以“送技能,促创业”为主题的贫困劳动力系列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农村贫困家庭开展的技术培训,共开展了水稻种植与管理、新型养猪技术、手工制作技术、网络营销技术、农机具使用维护技术等五个专业。来自烟筒山镇、吉昌镇的近300名农村贫困家庭的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做好此次培训,学校选派校内骨干教师前往授课地点进行授课。活动注重提高培训学员的参与性、互动性和实践性,确保了培训质量,培训的农民收获满满。



  磐石市教育局和磐石市职业教育中心负责人纷纷表示,今后,会根据农民和贫困群众的需要,不断丰富培训内容和方式,通过培训,让农民获得切实需要新技术和新技能,并不断通过新技术增产征收,通过新技能脱贫致富。(编辑:苑艺  照片:赵鹤南 、王靓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