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磐石市教育局、磐石职教中心 举办2017年职业教育系列培训活动

磐石市教育局、磐石职教中心 举办2017年职业教育系列培训活动

2017-11-20

 (通讯员王靖雯)为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发挥职业教育培训优势,做好行业扶贫工作,2017年11月中旬,磐石市教育局、磐石市职业教育中心相继举办了以“送技能,促创业”为主题的职业教育系列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开展了新型农民培训、农村实用技术培训、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劳动力技能培训等四项系列培训,涵盖水稻种植与管理、新型养猪技术、手工制作技术、网络营销技术、农机具使用维护技术五个专业。来自全市近200名农村贫困家庭的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做好此次培训,学校聘请了有关专家,并选派校内骨干教师进行授课。培训专家及教师细致讲解,既注重理论,更强化实践,讲授的知识通俗易懂,家长能够接受、弄懂、学会。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培养了贫困农民的科技创新精神,提高他们农业生产技能和经营管理知识,对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脱贫致富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苑艺照片:赵鹤男、王靖雯)